Hauze

逍顥坑積極施工中
已退空網坑//取關隨意

網20回歸的我應該是欣喜若狂,磨筆霍霍向空網才對,然而打開word竟什麼屁都寫不出來..........唉!再見了我的金長直大波浪粉嫩雙唇網


沒看金光的友人看了網20後

:你的網是不是發胖了呀?

:...........

:沒事,就孕婦裝嘛!

:..........淦


好氣喔,我的網明明這麼美,就算沒了我最愛的大中分飄逸長髮,他還是這麼美..........好吧,如果不要頂著一顆十台風扇都吹不垮的髮膠頭會更好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阿呸

然而,我還是


评论(5)
热度(9)

© Hauz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