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uze

逍顥坑積極施工中
已退空網坑//取關隨意

【空網】這不是我要的家暴戲碼阿!

這個空單口相聲的技能真是愈來愈了得了

網翻過山越過海只為空對他好過,這份愛前所未有

然而網飄洋過海來,表示放你一年去打拼,說好的鑽戒房車樣樣行,饒是什麼成婚都是屁,一事無成被人欺,散盡家財誤子弟,老子再不日一日,怎知你空行不行

網一個箭步上去就是一頓!....日....?

不料空哥一看愛妃殺氣騰騰怒氣衝天立馬點滿嘴砲BUFF


表示我不是不愛你,那是有心無餘力,自打離開你,世界一片暗,做啥都失敗,嫁衣未及取,鑽戒買不起,無顏把你娶,天曉夜裏時,想得都是你,方知失去你,我戮世摩羅什麼也不是

沒有你,這霸業,這江山,我如何能成?

沒有你,這修羅國度,我要之何用?

所以你怎麼能怪我呢?我這都是因為沒有你才這麼沒出息阿!


阿......淦!

我網就這麼信他了!?就這一哄,服服貼貼了?

還傻傻地說,這錢,老子替你掙!這江山,老子替你打!

網!

你忘了你絕海撈屍的日子了嗎?

你忘了你復生之時的怒氣了嗎?


?????????這不是我要的家暴戲碼阿?????????


阿!好氣喔,氣死我也,期待這麼久的家暴

聽空胡說八道高談闊論不時參雜幾句軟語,我就覺藥丸,我說網你就是搧他個幾巴掌都說得過去阿!(我肯定是個假空粉

唉!

有什麼辦法呢?我網就是喜歡阿!!!他就是喜歡這臭小子阿!

唉!

真是操碎了網親媽的心

愛,真使人盲目


然而空哥,直接榮登我心中淦話王的寶座(?


评论(12)
热度(7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auz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