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uze

逍顥坑積極施工中
已退空網坑//取關隨意

【金光/空網】【吐槽】魆妖紀完結有感

一齣老妖返鄉記在愉快的氛圍中步入尾聲,單純想(打)個後(嘴)記(砲)

主阿郎(?)線,鑑於之前海境線常常手x跳過.......罪過罪過

內含嚴重吐槽,各種胡說八道純屬惡搞瞎說,勿較真

內含空網,微恨網,雷者慎

那個,我真的是阿郎粉的!真的!我愛阿郎!!!真的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先來說說我們可(惹)愛(憐)的BOSS阿郎,相信他的衰大家有目共睹

至於他到底有多衰.... 



莫名其妙被竄位



奪寶失敗眾人圍



乾兒帶頭把他懟




善心義舉遭抹滅





失勢驚覺沒人緣





為民除害



也被GANK




阿郎真的心好累






奈何返鄉夢已碎





至親手下遭拐騙



多年愛人喚不回







天降狂人到面前



不由分說揍我遍





沒有絕處逢生的劇本演



夠可憐




你空還要占我良房奪我田

阿郎:he....hello??excuse me???



到頭來



孤家寡人



心如死灰



只問自己



當初



為何


自作聰明



偏就放那鳳凰飛


所以阿郎他到底幹了什麼!??

(他根本什麼也沒幹阿!!!)

講道理他還為民除害幹掉了我可愛的雷丘阿!!

編劇大佬,你們怎麼能這麼對阿郎‧‧‧‧‧

他這麼好!他這麼好啊!!!!

就連空帶網開,房刷的可能都是阿郎的卡阿!(你踏馬閉嘴吧

三弦,你的良心不會痛嗎‧‧‧‧‧‧

三弦:不要問我這種低俗的問題



****************


從前從前

有一對老夫妻河邊撿了一顆桃子

有一只老妖       海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魔繭 

剖開一看,哇!一個藍孩紙!

老妖給他取名桃太.......【空:呸!拒絕!

叫茄子空

茄子空力大無窮.................並沒有

但他依然胸懷大志,決心到惡魔島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殘忍聯盟打妖

於是他就帶著飯糰..............並沒有

穿著他的引以為傲的黃金鎧甲點裝

以及一本稀有幹話技能書上路

路上,他用他的飯糰(呸      幹話技能獲得隊友一名----------狗



猴(.................????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鳥(好的,我覺得我就要被打死了



妖界副本

級別:地獄級

首領;酒吞童子

攻略獎勵:阿郎黑卡一張,黃金鎧甲(以極低機率可獲得),升級黃金鎧甲稀有材料


桃太隊......阿不,茄子隊一路過關斬將,順利招喚首領酒吞童子


隊伍頻

【赤:這首領.......怎麼長得這麼像茄子乾爹】

【咲:茄子,不會真是你乾爹吧】

【空:我說,你們因為這樣就不拚寶箱了嗎】

【咲:不阿】

【空:那還說那麼多幹什麼】

【咲:雷丘!上!】

【雷:汪!】

(ps我真的是雷丘粉!真的!!!)

雷:.........

我;...............55555555雷丘我愛你


在一陣手忙腳亂後茄子隊成功攻略妖界副本.................幾乎

怎料王一個吸裝大法,一個回神,麻痺,他的黃金點裝怎麼就噴了???

這就算了,更扯淡的是,王還穿了他???

王血條瞬間回滿...............這還怎麼打?


隊伍頻

隊長茄子空已退出副本

【赤:茄子,你...】

隊長茄子空已移交赤羽隊長

【咲:....隊長,還打嗎?】

【赤:先退吧】

茄子空已退出隊伍

【咲:雷丘!走了!】

【雷:汪!】

雷:.......滾尼瑪德

我;...............55555555雷丘我愛你


茄子空失去黃金鎧甲,戰力下降87000點,頓時心如死灰

正想著砍帳號的同時...

(:等等!你這不是桃太郎到惡魔島打鬼的故事嗎!??

(:....................先別問我這種沒營養的問題

茄子正要砍帳號的同時!!!

你的(最愛)好友《妖神將》已登入

網出坑這麼久,偶爾想起上線看看當初說要給他拿下boss妖(?)頭,

帶領血盟成為伺服一位的臭小子到底能不能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個屁

不僅殺頭不能,成就要塞沒了,自己點裝也噴了,戰力排名還直接滑出百大

你說,阿網氣不氣?




阿網氣死了


茄子沒料到給他來這麼一齣,就他這戰力怎麼跟愛妃尬‧‧‧‧算了,反正也沒什麼神裝能噴了,送人頭就送人頭吧..................

【系統公告跑馬燈:活動期間藍鑽10連抽將有機會獲得隨機稀有技能書】

啊!對阿!

他不還有一稀有幹話技能嘛!



我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完..............完了


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淦

身為網親媽的我

唉,兒子大了,留不住了


茄子空成功納入高戰隊友一名

啊!是兩名!



茄子:請注意畫面美觀

我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對不起


茄子空帶領這支新隊伍...

(:你這什麼陣容

(:狐狸+蜘蛛+........某種不明生物的陣容

再次挑戰妖界副本

>>隊伍入場

>>您有隊員未達成等級限制


隊伍頻

隊員天兵君被踢出隊伍


>>副本妖怪實力堅強,恐有危險,您的隊伍未組滿,確定進入副本嗎

>>確定

>>隊伍成功進入妖界副本


1:1頻

【天兵君:帝...帝......帝尊為何把我踢掉了@@】

【天兵君:帝尊哪~~我偉大的帝尊~~~~~】

【抱歉,查無此人ID】

【天兵君:............55555555555...帝尊....帝尊怎麼黑單我了@@】


五分鐘後

【系統公告:恭喜茄子空隊伍成功完成妖界副本地獄級別】

桃太....喔不,茄子空打妖成功,獲得稀有寶箱一只

【系統公告:恭喜茄子空於酒吞童子寶箱中獲得稀有黃金鎧甲】

於是,一齣愉快的茄子打妖記完美地畫下句點.............恩




至於茄子空打從心底就想

為民除害還是只是想獲得升級材料

 幹掉乾爹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拿回點裝


就,不得而知了^^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說個題外話

大家都說空變了,歐歐西了,小白臉了

但講正經的,空一直,都是這樣啊!

他一點!都沒變阿!

真的!你看看!!!







是不是!

他!一點!都沒變阿!

他依然是那個博學多聞,見多識廣,投機取巧,又滿嘴淦話的(影帝)空阿!!!

除了更騷以外,真的是別無二致了..............大概



另外說說我可愛的雷丘

他大概只有整個銀河系那麼多的可愛


就算他一言不合就打架,無理取鬧暴力傾向,但他只要一個"哼",我的心就!

啊!受不了了!想日!

突然想到,那個‧‧‧‧‧‧

(:說出來很怕被打

(:你注定要被打死了,已經不差這一條了..........

雷丘的八雷禁絕阿郎指導的

就好歹也算雷丘半個老師(WT...)吧

小誠的武功也‧‧‧‧‧‧

那講道理,誠哥

是不是

該稱雷丘一聲

師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對不起(我還是踏馬閉嘴吧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最後,空點播一首歌送給阿郎-------《套路》


別再玩套路



你把你自己玩進陷阱





愉快的跳舞



不小心就把人生跳成電影


阿郎,書可以不讀,但歌,要多聽



本檔最大贏家:PG空

尋回失落黃金鎧甲一套√

新增高(?)戰隊友兩名√



收穫愛妃芳心一枚√

獲得愛妃喜糖(人頭)兩顆√



成功氣死情敵一次√

此處戮世摩插播一首《淘汰》贈與黑白郎君

只能說我輸了,也許是你怕了


我們的回憶,沒有皺褶


你卻用離開燙下句點~~

黑白郎君已手動卡歌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魆妖32出來以前

我一直以為金光會這樣演..........

以下開放打臉


恨爺乘坐任意門直達車一路狂飆東瀛,我就想,完了,我的阿郎真的要超悲劇了.......

但以金光愈不可能就愈有可能發生?的定律......


恨:哈哈哈哈!妖界之王不過如此,當真掃黑白郎君的興致

朧:哈,若非我未能取回全數妖力,又豈能容你在此放肆

恨:嗯?你說什麼?

朧:你的武藝確實不差,可惜,在全盛的酒吞童子面前,也只如螻蟻般渺小

恨:哈哈哈哈!笑話!黑白郎君今日就要完結你酒吞童子的神話啦!

朧:就以你現在的實力,斷然是敗不了全盛的我.....

恨:哈哈哈哈!誇口!

朧:若讓我取回信物,拿回剩下的妖力,就是卸下魔之甲你也非我對手

恨爺OS:(...........嗯?真有此事?)

朧:只可惜,你是無幸得見了

恨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信物在哪?


劍劍:............MLGB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恨爺初來乍到,人生地不熟,就一路亂晃,一晃就又不小心遇到帶網溜搭的空....

:(這個梗你已經用過了

:(那個,你知道的,冤家總要路窄,狗血總要淋頭,老梗總能新用


可惜我空已經沒有雷丘精靈球了!

(前情提要請見>>胡說八道之雷丘篇)


恨爺一眼就認出阿網,畢竟18代老相好,就是染了頭燙了麻花捲化成灰也認得,只是

這個紫毛狐狸是誰?

那個屁孩不是綠毛麼?

馬德,沒想到阿網這麼快就換了個情人

馬德,連情侶面具都戴上了

馬德,還是簍空的

馬德,跟著勞資的那些年都沒有這麼情趣過

馬德.....

恨爺一個箭步就是一氣化!!!

空:等等等等等等等!等等!

恨:嗯?有何遺言?

空:這位兄台,我與你素未謀面,一見面你就要一掌打爛我,太說不過去了吧?

恨:瞧你樣貌不過弱冠,一口中原口音,又與網中人同行,若不是那戮世摩羅,又是誰?

空:戮世摩羅是誰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我與身後這位紅通通的傢伙沒有半點關係,我就一介布衣,偶然與之同行,你有事找他,千萬別找我

網:(草尼瑪..........)

空:若無事,我便先走一步了,兄臺,請

恨:..........

網:戮世摩.....!

空:阿!我忽然想到,戮世摩羅似乎是那個大名鼎鼎的魔世帝尊是吧?不過據我所知,他身穿魔之甲,若兄臺想尋此人,不防從朧三郎下手,畢竟現在東西穿在他身上.......,阿!或許他就是戮世摩羅本人也說不定,唉!了得啊!這偽裝術!

恨:哈哈哈哈!好個戮世摩羅,吾會讓你體會到欺騙黑白郎君的下場啦!

網:..................


朧:.................MLGB


以金光愈不可能愈有可能發生的定律,絕對.......!

不會這樣演

但以恨爺那神乎其技的認人能力!以空哥那張嘴百分之87%戰力!絕對!很有可能!!這樣演啊!!(才怪)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好了說了那麼多,講真,阿郎他,他到底!!!做錯了什麼啊!??

我真的想了很久,想破了頭也結不出個論

所以我想大概是.......

1




2




3



所以

這不過是個識人不清害了自己一生的故事

所以

這不過是一個小眼睛害了自己一生的故事


再次重申!我!真的!是!阿郎的粉!!!

阿郎,我愛你!

雷丘,我愛你!

空,我愛你!

網,我!愛!你!!!


【系統公告:你的粉證已被銷毀】

【.................555555555,我愛你們!】




魆妖順利完結,2017也將進入愉快的尾聲

先預祝各位心想事成

每天都能對自己喜歡的太太說:

自從關注了太太,我的首頁每天都好精彩

新年新志向:跑得比追殺我的人還要快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習得空哥的稀有幹話技能

新年新希望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嫁阿郎!!!



《 魆妖紀  完》


很怕被恨爺粉殺死,終究沒敢標的我    絕筆




评论(14)
热度(152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auz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