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uze

逍顥坑積極施工中
已退空網坑//取關隨意

【空網】金光魔幻時刻活動空網節錄+歡慶點梗

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!!!!!!!!!!!!!!!!!!!!

官方這口糧!!!!!!!!!!!!!!!!!!!!

我!!!!!!!!!


!!!





網:你違背了你的誓言!妖神將今日要取你之命

空:喂~你這樣說就不對了,我是怎樣違背我的誓言了?

網:你曾與吾約定,待吾回歸時,要提著梁皇無紀的人頭,與帶領修羅國度的部隊,迎接吾的回歸

空:對,我是有答應你,但我以為你的蛻變再生可能要十年,或者二十年,誰知道你不到三年就回歸了,縱使我有十個黑白郎君的能力,五個默蒼離的智力,要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完成你的條件,也不是這麼容易

網:你!玩弄口舌!

空:而且,布袋戲有個不成文的規定,如果是蛻變或者再生一定會伴隨著新的造型現身,但你仍然是三年前的舊造型,算什麼蛻變再生?雖然是這樣,我也已經帶著這麼多戲迷朋友以及貴賓來迎接你了,這排場,是非常給你面子了

網:網中人啟是你能作弄?阿~~魔網天誅!

空;逃雖然可恥,但有用(酸~~~~~

網:戮世摩羅!你麥造!

___________________

阿~

幸福來得太快就像龍捲風

什麼雷丘的我可以為你擋死~你知不知道~~

什麼網20可能會告吹這回事

我!完全!不在乎了!將之拋卻千里了!

我已經什麼都不想管了,先讓我跑個圈再說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慶祝網歷經7749天(?)少年網的奇幻漂流

終於!得以!上岸!

千里尋夫!終於!得以!功成!

以下開放點梗>>>>>>>>>>>>>>>

(不作死就不會死,但我興奮得不作死一樣會死

限空網,題材不限,肉免

(反正阿網一旦回歸這肉不用多說也肯定直接高潮得開火了

但如果沒人要點的話就也很棒哇!!!

難保我一個回神驚覺大事不妙趕緊刪文裝沒這回事


乾了這碗狗糧,來世還做空網汪


评论(13)
热度(28)

© Hauz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