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uze

逍顥坑積極施工中
已退空網坑//取關隨意

【開箱】一個網19開箱文

我已經除了花式瘋魔讚美我網的美貌已經什麼屁都說不出來了,瞠目結舌,啞狗無言,眼冒金心,口涎淋漓,好的,其實這是一個網19業配開箱文>>>>>




開箱前簡直要讚嘆一下金光的效率

訂單上寫要等8個月,可能更久,鄙人3月底才下訂,咻一下這不才過了5個月嗎?這愛情也來得太快了吧!!是貨真價實的龍捲風了呀!


順道一提,搬上樓的時候簡直罵髒話

這也!

太輕了吧!

網怎麼這麼受(x)瘦(o)阿!不吃飯的嗎?!

阿對,他吃人



哇!這是躺在垃圾堆的網阿



哇!見證絕世美顏的時!........刻?

花惹發?

好像有什麼東西噴?到我?


:..............


網:...........

我:...........(土下座



:妳.該.死!

: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!阿阿阿阿!阿阿阿阿阿阿!!!!

(光速高潮

:...........

: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!阿阿阿阿!阿阿阿阿阿阿!!!!

:...........



阿阿阿阿阿阿阿阿!

這!個!小!辮!子!

(血槽70

這!個!高!馬!尾!

(血槽50


這!個!蝴!蝶!結!

(血槽10


這!個!


*^$#!#^*)__*&!!!(光速暴死







這「被

是   魔

仙   網

女   天

阿   誅」

!   !






這睫毛是要炸破天際阿!還踏馬是紫色的!紫色!!!




我踏馬拍不出我網萬分之一的美貌阿!!!

他!

真的!

啊!

好美!

他肯定是仙!

阿!是仙阿!

他怎麼這麼美!這麼好!

不管是網幾代

他都是最美的!

他是!

最好的!


我說空這小兲怎麼就這麼幸福呢?

空,我多麼羨慕你,總可以,睡我網,沒日沒夜地




那個

我說大俠

你一定要掀開網的裙子簽在裡面嗎

我踏馬手伸進去(操偶)都覺得我腦門要被逆神削了阿!



沒有空的網是百般無聊的

在領紫空回家讓你打牙祭前

你先替我打個天堂2吧


說到天2

短暫說一個趣事

天2我用的男角,ID妖神將

一天好友邀請裡ID空帝的加我好友

沒多久

又一個叫戮世摩羅的加我好友

然而他倆都不約而同地喊我"妖"

?????????????

這個妖會不會有點吃不消(咦?


************

我的雷丘竟然這個時候出偶

喔!摀緊了我的荷包,十分想下手雷丘....

然而為了網,雷丘!我!

5555555555

我大概是個假雷丘粉(哭泣


才說網怎麼這麼輕

隔天我五十肩..........

標了空網,然而並沒有空(頂蓋跑走

评论(6)
热度(5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auze | Powered by LOFTER